「蘆洲電腦行」維修、組裝、重灌、清除、區網設定-中原店好鄰居

「蘆洲電腦行」維修、組裝、重灌、清除、區網設定-中原店好鄰居

蘆洲中原店好鄰居電腦有多年的服務經驗,印象中我高中就有這家店,如今我已經30歲了,好鄰居依舊存在,就知道這家店服務多好。

對我來說,想要在蘆洲附近找到電腦行有多麼困難,雖然離我家很近,走路4分鐘就到了,但我要說的是老闆非常的好。

真的!!

真的!!

真的!!

非常重要,所以講三次,真心不騙,凡是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等相關電腦維修.電腦組裝,設定.電腦維修.組裝.區網設定.電腦病毒清除.商用軟體,網站架設、DIY桌上型電腦、 筆記型電腦、 電腦DIY零組件、 LCD液晶螢幕、 電腦週邊、故障排除.系統整合、電腦免費檢測、電腦周邊都可以找老闆。

老闆人真的很親切,價格都很合理、也很細心解說我們電腦問題,若你是住蘆洲客戶,我真的要推薦來這家「蘆洲電腦行」好鄰居。

提醒大家,最好抱你的電腦到店家問,因為這樣才會知道電腦問題出在哪裡,若不確定可先錄影方式。希望住蘆洲的客戶們,若你想知道哪一家電腦行品質最好的話,好鄰居是你最佳選擇。

「蘆洲電腦行」好鄰居:

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85號1樓

一~日營業時間10:30~22:00(最好不要太晚,假日請先打電話確認)

電話:(02)8282-4548

粉絲專頁:

好鄰居電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h28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